常德桃花节三大主体活动打造“情定桃花源”

2012-02-20 10:23 来源:区工委办公室 作者:杨杰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活动主办:湖南省旅游局常德市人民政府  
  活动承办:桃花源景区管理委员会  
  活动时间:2012年3月28日  
  活动地点:常德、长沙、桃花源
  
  每一对叠手相牵的背后,都有一个令人感动至深的浪漫邂逅,  
  每一次邂逅都会随着时间的消逝而变得弥足珍贵、愈发璀璨。 
  晒缘分——关于你和TA的相遇故事,用情书装载下这一份份的刻骨铭心 
  晒幸福——关于你和TA的爱情大片,用镜头记录下这一段段爱的印记

 
  “爱有桃花节,情系微电影”世界浪漫爱情印象收集活动  
  2012米世界最长爱情风筝放飞  
  “情定桃花源”主题演唱会

  
  ————2012开春钜作,三大主体活动打造“情定桃花源”
  
  活动一、“2012情定桃花源”首场预热活动:全城热恋爱有花开
  
  花开地:常德、长沙两地步行街联动
  
  形式:全民征集
  
  参与方式:
  
  1.为了方便大家参与此次活动,此次浪漫爱情印象征集活动将开通“爱在春天里,情定桃花源”官方活动页面。活动期间,参与者可登陆官方网站上传自己写给TA的各种甜蜜情书、恩爱视频、浪漫相片即可获得积分。参与者可凭借积分参与抽奖,并赢取相应并在本次活动中为广大参与者准备了丰厚的浪漫大礼。
  
  2.本次活动将通过网友投票评选出最佳故事奖、最佳电影、最佳男女主角、最佳票房、最佳人气奖。所有获奖者将被邀请参加2012中国常德桃花节全程活动,并最终赢得精品轿车、汽车、香港澳门四日双人贵宾免费游、常德桃花源全年免费游等豪华大奖。
  
  3.活动主办方将在所有上传作品中筛选出最感动故事,届时参与者的相遇故事将被拍摄为微电影,首发于活动首页,供广大网友一起分享并相继转载流传于网络,传递参与者的相遇感动。
  
  活动时间:2月初-2月15日
  
  活动操作:设立户外爱情墙,全民征集情书并在爱情墙上张贴公布,选出最浪漫的情书和作者。
  
  活动结果:选出“浪漫天使”——最浪漫的情书,进入下一轮活动
  
  活动二、冲击世界吉尼斯纪录,2012米世界最长爱情风筝幸福放飞
  
  时间:2012年3月5日-3月10日
  
  活动操作:
  
  组委会将制作2012米长风筝,同时在全球通过网络征集2012张幸福笑脸。(其中,长沙、常德两地将通过路演形式,现场向观众征集幸福笑脸)
  
  活动结果:
  
  所有笑脸最后将印在风筝上,由桃花节现场观众集体幸福放飞,为爱情祈福。并由上海世界吉尼斯纪录协会颁发世界最长爱情风筝荣誉。最后,爱情风筝将永久性安置在桃花源爱情公园。
  
  活动三、爱的狂欢夜——狂欢派对
  
  时间:2012年3月28日晚上20:00-24:00
  
  邀请嘉宾:张信哲、刘若英等
  
  地点:桃花源景区
  
  参与人员:邀请的嘉宾和游客
  
  形式:现场情侣全民狂欢派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