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旅游交通介绍

2012-02-20 15:30 来源:区工委办公室 作者:杨杰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桃花源风景区距常德市43公里,距长沙市273公里,她与大庸市武陵源风景区和湘西自治州吉首、凤凰、猛洞河风景区相连,构成湖南西部的旅游大片。到桃花源旅游,交通十分方便。
  
民  航

    香港、澳门、台湾、广州方面的游客,可在广州乘班机到达常德,再乘汽车到挑花源。各地游客乘班机到长沙,可改乘汽车到桃花源。

铁  路

    凡北京、上海、杭州、厦门、广州、海南方面的游客,可乘各次列车到长沙火车站(亦可在株洲火车站)转乘汽车到常德和桃花源,也可乘各次列车到常德火车站下车,转乘汽车到桃花源。
    四川.云南、贵州方面的游客,可乘列车到怀化火车站下车,换乘枝柳线列车到慈利火车站下车,再到慈利汽车站乘汽车进入桃花源。
    广西、湖北方面的游客和从长江三峡下来的游客,可乘枝柳线列车到慈利站下车。乘汽车进入桃花源。

公  路

    长沙汽车西站(长沙荣湾镇)每日有38次空调豪华旅游车、客班车到常德、桃花源,其中有18次班车经过桃花源。
    常德湘运北站每天从早到晚每隔20分钟有一班汽车(快吧)开桃源,在车站停车坪随到上
水  路

    从重庆、万县、宜昌、武汉、九江、南京方面的游客,可在岳阳市城陵矾码头,转乘客轮到常德,常德有旅游快艇接送游客直达桃花源问津码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