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游常德·快乐常德”活动即将启动

2012-03-24 15:20 来源:常德新闻网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常德新闻网3月21日讯(通讯员 肖少球)3月20日上午,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彰波主持召开“常游常德·快乐常德”主题活动调度会,就即将启动的常德人游常德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调度会上,市旅游局副局长伍彩霞通报了“常游常德·快乐常德”主题活动方案(征求意见稿)。按照方案,全市将分春夏秋冬四季分别组织开展浪漫春来、清凉一夏、激情秋收、温暖冬季四大主题系列旅游节庆活动,全市旅游行业将为市民奉献生态观光、文化感知、红色情怀、乡村体验、运动健身、民俗风情、宗教祈福七大系列产品,同步开展常德旅游达人评选、常德旅游美文征集、常德旅游拍客比拼、常德旅游创意竞赛四大配套活动,并将推出旅游套票等门票优惠政策。

  陈彰波副秘书长指出,开展“常游常德·快乐常德”主题活动是市委书记卿渐伟在市旅游局调研时作出的重要指示,其目的就是要在全市倡导一种社会新风和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旅游氛围,打造文化强市,展示常德形象。他要求活动承办、协办的各个单位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和目标,细化工作方案。要按照就近节俭的原则积极组织参与“常游常德”活动,发挥好带动引导作用。活动组织要注重实效,要通过一系列的特色活动吸引游客,切实拉动旅游消费。要加强宣传,及时报道动态新闻,努力营造浓厚的旅游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