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共享一颗桃”爱心认领活动喜迎第一批爱心团队

2024-03-21 17:45 来源:桃花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玉路 万思伟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3月20日上午,桃花源旅游管理区第三届“共享一颗桃”爱心认领活动迎来第一批爱心团队——华商领军EMBA企业家群体。在烂漫春日中,十几名身穿华美汉服、梳起古人发髻的认领者们漫步于桃花源旅游管理区桃仙岭村的福地桃基地之中,寻找着自己认领的那颗桃树。

bb0cdfe2015842feb3d267b714748b18.Jpeg

(活动现场)

88bab1a77bf54870a39ead01bd88d49c.Jpeg

(活动现场)

当天活动中,认领者们在福地桃基地为认领的桃树挂上认领心愿牌,在桃花灼灼的美景中留下一张张美丽照片。春天正是万物复苏的时节,认领者们前往了万亩桃林、白麟洲村等地踏青,赏桃花、野樱花、油菜花,感受着桃花源里的美好生活。

6494adaacd8e4d5d946db53ad8384f97.Jpeg

(活动现场)

a87da12c0ea24ddfb3ab48b9e7fdbd06.Jpeg

近年来,桃花源旅游管理区紧抓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机遇,创新开发“共享一棵桃”项目,并通过馨心公益网络平台得到各地网友的公益支持。共享模式下,认领人缴纳一定金额即可拥有该树当年结下的果实所有权,还可以来桃园亲自体验趣味休闲的田园生活。

0032f4335fd548c0974130bb5bca7dcd.Jpeg

桃仙岭村村支书汪桂芬介绍,自3月初第三届“共享一颗桃”爱心认领活动启动以来,已有5个爱心团队和200名爱心人士客参与公益认领活动,本周末还会有爱心团队来到福地桃基地。

据悉,桃花源“共享一颗桃”项目整片桃林观赏桃树品种多达40余种,果桃林面积已近千亩,有油桃、水蜜桃、脆蜜桃等不同成熟期的品种10多个。采摘时间从5月下旬开始,可持续到8月上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