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一中获授“教育科研基地协同单位”牌匾

2023-05-25 22:38 来源:桃花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玉路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5月20日,桃花源一中在湖南省“十四五”教育科学研究基地协同单位授牌仪式及教育研讨活动上被授予教育科研基地协同单位牌匾,进一步促进教学教育质量提升,为下阶段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6572eef546a94a5ea88953a29f5ad235.Jpeg

(授牌现场)

普通高中教育研究基地是23个湖南省“十四五”教育科学研究基地之一,也是全省唯一落户中小学校的基地。基地挂靠单位为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建设周期为五年。全省30余所学校被确认为基地建设协同单位。 

桃花源一中被授予教育科研基地协同单位牌匾后,将有机会与湖南省普通高中教育的三所标杆学校一道进行教育科学研究,协助基地做好科研课题和课改项目的申报和研究工作,开展普通高中特色化建设创新实践并提供案例或模式,参与教学成果奖、科研成果奖的申报工作,逐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一审:张玉路 

二审:毛   阳

三审:易建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