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召开“防汛抗旱抢险救灾”主题培训会

2023-05-25 22:37 来源:桃花源融媒体中心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5月24日上午,为有效应对极端天气,进一步提高水旱灾害防御能力,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召开全区防汛抗旱抢险救灾培训会,全体在家区领导和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上,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应急管理局局长、防办副主任罗林结合自身多年工作经验,运用了大量生动、典型的案例,从桃花源水利工程现状、防汛抗旱工作调度要点、查险除险技术三个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

48d0eeabb4ad416b8c6195c2190d36de.Jpeg

此次培训会,旨在使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各领导干部进一步了解桃花源的防汛抗旱现状、存在的问题及应对措施,提高广大干部防汛救灾过程中科学决策、指挥调度和快速反应的能力,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一审:张玉路 

二审:毛   阳

三审:易建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