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农业农村局开展农村法治宣传教育月活动

2023-05-25 10:35 来源:桃花源融媒体中心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为全面推进法治乡村建设,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法治观念,5月25日上午,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农业农村局联合区平安建设办在桃花源镇黄土坡村开展“2023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农村法治宣传教育月活动”。

fce1b91ecec0451a9cbb6d3d9bd7abdc.Jpe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围绕与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和切身利益息息相关的国家惠农政策和法律法规开展宣传,重点宣传了《民法典》《湖南省乡村振兴促进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农村土地经营权流转管理办法》《农作物病虫害防治条例》等法律法规知识,引导广大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在日常生活中正确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60066761212842a99d0a2cd7d400c7d8.Jpeg

活动中,还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悬挂横幅4条,设立宣传展板6块,工作人员热情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种问题,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cb349471a63840de88bd6b8d1254db25.Jpeg

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群众的学法积极性,下一步,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农业农村局将进一步加强对广大农村群众的法治宣传力度,开展法治宣传活动,进一步推进法治乡村建设,为实施乡村振兴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一审:张玉路 

二审:毛   阳

三审:易建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