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社会事务服务中心开展居家上门服务专题培训

2023-05-25 09:04 来源:桃花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毛丽娟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服务意识,规范服务标准,提高全区居家养老服务水平,5月20日,区社会事务服务中心联合嘉乐园寿星公寓组织开展了居家养老上门服务专题培训。

培训现场,授课老师结合全区居家养老上门服务情况,运用理论知识和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对服务要求、服务流程、服务内容等进行详细讲解,并现场示范了护理动作和技巧,如穿脱衣、协助翻身、压疮预防等。      

  6f9a4ca1390c47d8b8d86363d0e2e5af.Jpeg

学员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教学形式非常好,开设的课程贴近实际,听得懂,学得会,不但提高了服务技能,也为今后的工作增加了信心。

下一步,区社会事务服务中心将继探索切合实际的多元化、专业化的综合养老服务体系,有效满足多样化、多层次养老服务需求,提升全区老年人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一审:张玉路 

二审:毛   阳

三审:易建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