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老年大学举行助力文旅节文艺表演活动

2023-05-19 15:29 来源:桃花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辉 刘伯源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5月19日上午,为助力2023年桃花源文化旅游节在桃花源景区盛大开幕,桃花源旅游管理区老年大学在桃花源古镇南门精心组织开展“助力文旅节 文化进景区”文艺表演活动。

061707a8ce084da79c1a1599e3e2eef6.Jpeg

(老年大学文艺表演活动现场)

d4c1bc29d5c04539bdafee67dd8062a5.Jpeg

(老年大学文艺表演活动现场)

本次表演活动丰富多彩,参演者达160人,表演形式多样,涵盖了大鼓舞、水兵舞、团扇舞、九子鞭舞蹈、太极拳(剑)、诗朗诵、二胡齐奏等。

活动现场,把把二胡用旋律诉说喜悦之情,曲曲舞蹈献上视觉盛宴;华服加身尽展摇曳身姿、笑靥如花尽显心中热爱,拳剑表演让人热血沸腾,充分表达出对桃花源的真挚情感。台上参演人员倾情演绎,赢得游客掌声雷鸣、赞不绝口,气氛十分热烈,为将要举行的开幕式注入活力。

本次文艺表演活动营造了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旅游文化氛围,提升了景区人气、丰富了旅游内容、促进了文旅融合,展现了桃花源人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更为桃花源景区带来了文化活力,让游客切身感受到“旅游+文化”带来的新体验,进一步助推全区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一审:张玉路 

二审:毛   阳

三审:易建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