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残疾人 我们在行动

2023-05-18 16:07 来源:桃花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游菲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在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残助残的传统美德,营造关心关爱残疾人的浓厚社会氛围,5月18日,区社会事务服务中心联合桃花源镇政府组织开展“爱心相伴,助残同行”为主题的走访慰问活动。

3cb703629cf74d538ca0ffafed1f8fa5.Jpeg    

活动中,区社会事务服务中心残联分管负责人为25户贫困残疾人家庭送去米、油、面等生活必需品,并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各项政策落实情况以及目前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要积极面对生活,保持乐观心态。

随后,区社会事务服务中心残联分管负责人嘱咐随行的工作人员要进一步落实好各项惠残政策,切实解决好残疾人工作、生活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困难,千方百计为他们解难题、办实事,不断提升残疾人保障和服务水平。

    10b017fa926b4ad6accda68602dd0395.Jpeg

 此次慰问活动,传播了正能量,让残疾朋友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下一步,全区将继续加大对残障人士等特殊群体的关怀力度,定期组织走访慰问,争取更多帮扶政策,积极帮助残障人士解决生活困难,树立生活信心。

 

一审:张玉路 

二审:毛   阳

三审:易建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