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消防大队联合盛典演艺公司开展5.12防灾减灾暨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2023-05-16 09:46 来源:桃花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陈燕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在第15个全国防灾减灾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宣传防灾减灾知识,增强员工安全防范意识,5月11日,桃花源消防大队联合盛典演艺公司开展应急消防演练,共计200余人参加。

2bbba31b7da0411287af8b1677867e61.Png

892b8682b5cb4deeb47065fc5714c4f6.Png

演练现场

消防员首先讲解了火灾的危害、火灾预防、初期火灾扑救等消防安全知识,并对干粉灭火器、消火栓连接启动等使用方法进行了演示。随后,就发生火灾后如何启动消防应急预案、拨打火警电话、转移游客、疏散撤离等各个环节进行了现场模拟处置。

此次演练,组织严密,紧张有序,达到演练效果,有效提高了企业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为创建平安和谐的消防安全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一审:张玉路 

二审:毛   阳

三审:易建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