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组织开展“5.12防灾减灾日” 系列活动

2023-05-14 19:56 来源:桃花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高彪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5个防灾减灾日,主题为防范灾害风险,护航高质量发展。为普及群众防灾减灾和避险互救知识,最大限度减少灾害带来的损失,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应急管理局深入社区集中开展一系列活动

96acc49369df4b9bacd7015ef9ce2838.Jpeg

d4ac02a673a340b9aaa98eec0cad3f8c.Jpeg

(向社会公众普及防灾减灾救灾知识)

宣传周期间,全区悬挂宣传横幅70余条,发放宣传单页2000余份,通过“村村响”广播及政府企业单位的LED显示屏滚动播动60余小时。在区、镇、村(居)三级网格微信群发送安全常识、事故警示、温馨提示共40余条。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全民的安全意识,增强了防灾减灾和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

 

一审:张玉路 

二审:毛   阳

三审:易建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