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绿盾”行动守护绿水青山

2023-05-11 22:54 来源:桃花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张龙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近日,常德市生态环境局桃花源分局与区景区和城镇管理局开展“绿盾行动”自然地联合执法检查专项行动。

5月4日,检查组前往桃花源风景名胜区保护地,详细查看了桃花源竹园铸造厂、姚家坪竹木工艺品加工厂。针对这两个工厂出现的企业主体责任意识有待提高,污染防治设备待完善等问题,检查组向企业负责人宣讲了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并且要求企业按照“立行立改”的原则,制定相关整改措施。对于逾期不整改或者整改不到位的情况,将依法依规予以关停。

754b1daff5de4d458bcc85908a4d373d.Jpeg  

6bd34e9e22884209a95beb34e1c00c3b.Jpeg

检查组实地走访企业 

在原天鹏商混,检查组一行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的汇报后,对该址前期的复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企业对照相关要求和标准,严格执行复绿方案,保障绿植的存活率,高质量完成复绿整改工作。

下一步,常德市生态环境局桃花源分局将常态化开展“绿盾”自然保护地督导工作,严肃查处各类生态破坏行为,筑牢保护区生态安全屏障。

 

一审:张玉路 

二审:毛   阳

三审:易建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