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开展医保基金监管集中宣传月活动

2023-04-29 20:25 来源:桃花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郭谢芳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4月27日,为加强医保基金监管,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卫生健康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以“安全规范用基金 守好人民看病钱”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月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播放电子屏、挂横幅、张贴海报、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册、宣传折页等方式,提高群众对“安全规范用基金、守好人民看病钱”的认识。

a907bc5e92e74c829e94742367aff016.Jpeg

 2eaf93e1aa5144d4aaf758c38b3518d8.Jpeg

活动中张贴“举报欺诈骗保奖励”、“定点医疗机构使用医保基金十严禁”和“个人使用医保基金五不可”等宣传海报,摆放“打击欺诈骗保线索”和“安全规范用基金、守好人民看病钱”公告展板。活动张贴海报39张,摆放展板50多块,发放宣传册4000份、宣传折页5000份、挂横幅20条,受到群众的广泛欢迎。

区卫生健康局工作人员同时利用本次机会宣传湖南省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政策,张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缴费及待遇标准”海报20张,发放宣传册、宣传折页4000多份,摆放“特殊病种门诊政策宣传”展板30多张,帮助现场群众进行医保电子凭证激活,详细介绍医保电子凭证的作用和使用方法,让百姓了解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政策。

 

    339fe958356d4685936bf357dd4fe4ac.Jpeg  

据悉,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卫生健康局还将持续加大打击欺诈骗保行为的力度,安全规范使用医保基金、守护好人民看病钱,加强宣传推广力度,扩大普及率。


一审:张玉路 

二审:毛   阳

三审:易建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