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卫生健康局开展职业病防治宣传周活动

2023-04-28 16:16 来源:桃花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 张志飞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今年4月25日至5月1日是全国第21个《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为深入宣传贯彻《职业病防治法》,进一步落实用人单位主体责任,增强劳动者的职业健康防护意识,近日,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卫生健康局以“改善工作环境和条件 保护劳动者身心健康”为主题,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04ef674e469c41efbe22fbf21bf62be8.Jpeg

fb8c958fd9d7403eb6745bf230e25c46.Jpeg

活动期间,区卫健局组织辖区内相关企业职工和企业职业健康管理人员进行《职业病防治法》等有关知识培训,科普职业病防护设施、个人防护用品配备与使用、职业病危害等知识,提高用人单位、劳动者对职业病防治的法治意识,并通过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普及职业病防治知识,开展宣传咨询活动。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悬挂横幅、标语10余条。 

桃花源将以此次宣传周为契机,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关注职业病防治的浓厚氛围,切实保障劳动者职业健康权益,不断增强广大劳动者的职业健康获得感和幸福感。


 

一审:张玉路 

二审:毛   阳

三审:易建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