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生态环境“春风”吹进企业

2023-03-28 14:42 来源:桃花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伍张龙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近期桃花源生态环境分局积极响应市生态环境局“春风行动”号召,迅速提取工作要点,部署相关工作,将“春风”吹进企业,为企业纾困解难,助力企业长效发展。

c7b673eba4724721a9e80261373c0143.Jpeg

桃花源生态环境分局班子成员全部下层到企业一线,面对面了解企业需求、企业发展现状和面临的环保问题,深入探讨企业发展的思路和方向,积极为企业开展服务。指导企业正常生产的同时维护环境领域安全,严格遵守环保法律法规,针对企业在重新申领排污许可证过程中面临的疑问做针对性解答,并对危废暂存间改造提供指导。

3817e75129cc4a7b9886f6384ecf2558.Jpeg

在湖南金固力油墨涂料有限公司,桃花源生态环境分局相关负责人和企业负责人深入探讨企业更新、提质、改造过程中面临的生态环境方面的问题,并形成“环保要求不是企业的负担,而是企业高效发展的助推剂”的共识,同时明确一名高级工程师专项跟进,积极为该公司向上争取涉VOC企业大气污染防治专项资金。

据悉,桃花源生态环境分局将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积极开展饮用水水源地保护调查和防护设施维护,将芳草溪农村黑臭水体治理项目做成精品工程、亮点工程,进一步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一审:张玉路 

二审:毛   阳

三审:易建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