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文化旅游局开展文旅志愿服务

2023-03-28 14:42 来源:桃花源融媒体中心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3月以来,桃花源旅游管理区文化旅游局认真贯彻落实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湖南省文明厅通知要求,大力弘扬、践行雷锋精神,开展“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文旅志愿服务“学雷锋”系列活动。

aea3feedef2744a49ab0e416a229c930.Jpeg

3月25日,区文化旅游局与常德市桃花源旅游管理有限公司志愿服务小队携手开展“温情景区 文明服务”文明旅游志愿活动,积极组织文旅志愿服务者为游客讲解景点、分发游览手册,营造出“人人愿为、人人能为、时时可为”的旅游志愿服务发展环境。

10d1bec6982940caa9f692709c814f34.Jpeg

随后,区文化旅游局志愿者前往扶贫点村桃花源镇虎形村联合村部共同开展“文化筑梦”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开展阅读推广活动并为农村学生赠送精装儿童读物及文具,鼓励学生们开拓视野,培养学生爱读书、读好书的阅读习惯,宣传“勇于奉献、乐于助人”的志愿服务意识。

据悉,区文化旅游局以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为契机、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在志愿服务中的带头作用,积极开展系列文旅志愿活动,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有效促进了文旅工作高质量发展。

 

一审:张玉路 

二审:毛   阳

三审:易建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