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主题宣传活动

2023-03-24 18:31 来源:桃花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谢滨 刘伯源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3月23日,桃花源旅游管理区河长办组织桃花源镇河长办、区河长制各成员单位开展以“强化依法治水、携手共护母亲河”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并前往故渊湖开展“清河净滩”志愿行动,营造节水、惜水、爱水、护水、科学用水的良好社会氛围。

ce4138382e2e47759fdc267dd5952569.Jpeg

(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72751ceb6d424950bbdf70e91f56542a.Jpeg

(倡导节水意识)

b3545b5f21e84c7c9f264d14d4209053.Jpeg

(宣传节水知识)

3月22日是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活动当天,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各单位通过设置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政策解读等多种形式,向公众宣传《长江保护法》、《河道采砂管理条例》等政策法规,解读全面推行河湖长制、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等重要内容,普及治水用水法律法规知识,为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和良好的法治环境。

38da4474d39d4b0ca4ebd586a8ee54a9.Jpeg

(保护河湖)

b681d6c934164548a4f28fe4f3c5f3d4.Jpeg

(维护河湖环境)

启动仪式后,区河长办组织青年干部、民间河长、志愿者、社会公众在故渊湖开展河小青“清河净滩”志愿行动,响应今年中国水周“强化依法治水,携手共护母亲河”的主题号召。

据悉,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将进一步抓好水资源保护,以保护水资源、防治水污染、改善水环境、修复水生态为主要任务;全面推行河湖长制,加大治理力度、提升管护水平,真正在桃花源辖区形成珍惜水、爱护水的良好风尚,为建设优美桃花源贡献力量。


 

一审:张玉路 

二审:毛   阳

三审:易建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