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开展托幼机构免费体检

2023-03-24 15:41 来源:桃花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朝晖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是民族的未来,儿童健康是全社会的关注焦点。3月24日,桃花源旅游管理区中心医院深入全区开展为期十天的托幼机构儿童免费体检活动,进一步落实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加强儿童保健管理,掌握辖区内儿童生长发育情况,保障儿童健康成长。

787a39b0fb7d41b6883c3f5d1bb60f9c.Jpeg

(活动现场)

体检过程中,医务人员分工明确、和蔼友善,一边鼓励孩子,一边认真细致检查,依次对全区苗苗幼儿园、渊明幼儿园、崇义幼儿园、童星幼儿园、向日葵幼儿园、小天鹅幼儿园共765名儿童进行健康体检,针对发现的龋齿、弱视、肥胖、生长发育不达标等健康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并将所有体检结果登记在册。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后期将及时跟进情况并向各位家长反馈孩子的体检结果。

beb414c1ad4f48b5a145d16f1636ab4a.Jpeg0c71606182******929633c13c20078402.Jpeg

(活动现场)

据悉,本次体检项目包括测量身高体重、生长发育评价、视力检查、牙齿检查、心肺听诊、体格检查、血红蛋白测定等等,基本涵盖幼儿生长发育全部重要指标,能够综合评估分析儿童生长发育状况。

儿童就像含苞欲放的花朵,让我们用爱心浇灌稚嫩,让童真、童趣、童乐融化每一个孩子的心,让他们童年成长的天空更加湛蓝!

 

一审:张玉路 

二审:毛   阳

三审:易建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