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一中2022年校园文化艺术节取得圆满成功

2022-11-29 10:36 来源:桃花源一中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11月25日晚,常德市桃花源风景名胜区第一中学隆重举行第十三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优秀文艺节目展演,学校全体领导班子和师生2000余人参加活动,区组织人事局副局长、共青团委书记熊生林、区宣教局教育督导室主任谢为民出席了闭幕式。

6f5fc69f7b6a48ae8cc99871824abee9.jpg

展演伊始,党总支书记、校长李俊同志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希望全体师生牢牢把握校园文艺的主旋律,积极倡导用文化浸润心灵,用艺术点亮梦想,不断推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紧接着,在热烈的掌声中,一场盛大的闭幕式文艺汇演在一阵慷慨激昂的架子鼓表演声中缓缓拉开序幕。

闭幕式文艺汇演共有37班级26个节目参演,节目精彩纷呈、种类多种多样,涉及舞蹈、合唱、器乐表演、诗朗诵等多种形式,有如《第一天》、《New boy》等活力四射、时尚新潮的现代舞;也有如《寄明月》、《同簪》婀娜多姿、古色古香的古典舞;还有经过创意编排、结合张桂梅感人故事演绎的舞蹈剧《我的妈妈是桂梅》;本次艺术节不仅有青春的风采,同时也有像《紫荆花盛开》、《红心向党 青春飞扬》等心系党和国家的优秀主旋律表演作品。整场汇演精彩纷呈,高潮不断,掌声阵阵,一次又一次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为全场观众送上了一场视听盛宴。

ec1a56f2a2cd41a89a1643ac1a0e0d5f.jpg

据悉本次艺术节活动历时1个多月,共有36个班级1800余名师生参与,受到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得到了全校师生的倾情付出和积极参与,在教务处、政教处、校团委的精心组织下,桃花源一中校园文化艺术节取得圆满成功。整个艺术节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精彩纷呈,涵盖翰墨寄情书画展、抗疫剪纸作品展、文艺节目展演、田径运动会等多重活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得到进一步加强,校园艺术氛围得到进一步提升,“突显艺体”办学特色得到进一步夯实,真正实现了全员参与,展示自我,发展专长,以美育心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