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景区和城镇管理局开展环境安全隐患排查行动

2022-11-28 16:23 来源:区景区和城镇管理局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自“利剑”、“绿盾”行动开展以来,桃花源旅游管理区景区和城镇管理局紧密围绕“防范化解重大生态环境风险隐患”中心任务,以社会关注度高、风险大的突出环境问题为重点,联合多部门排查辖区存在的环境安全隐患。

fdae93eb340143bfb9856d342b453f10.Jpeg

(环境安全隐患排查现场)

99b34b5c547a4a******524dbcda7ed65.Jpeg

(市林业局来桃花源督导调度利剑行动、绿盾行动)


行动中,景区和城镇管理局依法严厉打击生态环境违法行为,做到辖区内生态环境违法行为清仓见底、心中有数及“零容忍”,切实防范因违法排污、采矿、伐木等违法行为导致的生态破坏,全面维护辖区内环境安全和社会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