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农业农村局开展农机安全执法检查

2022-11-16 16:34 来源:区农业农村局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为切实加强农机交通安全管理,预防和减少事故。11月15日,我区联合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在全区深入开展农机“打非治违”、无牌无照农用车辆整治行动,重点对机和农用车辆等各类违法行为进行查处。整治行动中,联合执法人员针对农机安全生产隐患、违规操作、农机使用是否违规发放牌证、拖拉机和联合收割机年检情况进行了执法检查。检查组抽查了2个农机大户、5个家庭农场,并对存在隐患的行为进行了现场整治。

b975fb4987ab45bb848e137dc50b71c4.Jpeg

此次执法检查切实增强了农机驾驶人安全生产意识,防范杜绝农机安全隐患,为农机安全生产工作稳定有序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今后,我区将进一步加强部门联动,积极组织开展联合执法检查,加大查处力度,对农机违法行为,发现一起查纠一起,切实维护好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