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镇:禁毒知识竞赛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2022-06-30 17:17 来源:桃花源镇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6月30日上午,桃花源旅游管理区桃花源镇在汤家山大会议室举行“禁毒知识竞赛”,以普及毒品知识、传播禁毒理念、宣传禁毒政策、震慑毒品犯罪为目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275abedc27b14b4b8024be7fb3b71a3a.Jpeg

52571a09795b4392b2d362c2915dcd95.Jpeg

(竞赛现场)

88b7e42222464b1a8255d3e6b3ab3595.Jpeg

(观众抢答踊跃)

3055e2e890884010ae4a87e25c21c967.Jpeg

(张红彪为一等奖获得者——翘望嘴社区代表队颁奖)

禁毒工作需要全社会各阶层共同参与。该镇党委书记、镇社区戒毒(康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红彪表示,此次竞赛是镇党委政府促进禁毒工作的有力措施,各村(社区)要在禁毒宣传、踏查、人员管控上持续发力,希望各参赛队伍本着“文明团结、学习提高”的原则赛出风格和水平。

本次竞赛,按照“公平、公正、公开”原则,12支队伍抽签分为A、B两组进行预赛,每组前3名进入决赛,角逐一、二、三等奖。竞赛题目分为必答题、抢答题两个环节,中间穿插观众互动参与答题环节,试题内容涵盖了我国禁毒方针政策、法律法规、禁毒历史、毒品知识及危害等基础知识。

竞赛活动中,各队充分发挥聪明才智,现场气氛激烈紧张,经过小组赛、决赛的激烈角逐,翘望嘴社区代表队荣获一等奖,镇机关、官庄村代表队荣获二等奖,清江铺村、黄土坡村、马家坪村代表队荣获三等奖,参与活动的镇领导为获胜队伍进行了颁奖。

d9aba0b1b33e443ebdff******03396e9.Jpeg

(桃花源镇全体班子成员等与获奖代表队选手合影)

据悉,本次活动有镇机关、11个村(社区)组建的12支队伍参与竞赛,桃花源镇全体班子成员、中心办主任、副主任和11个村(社区)支部书记观摩了此次竞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