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义小学:馨心相连 助力乡村教育

2022-06-29 16:49 来源:崇义小学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让公益贴近生活,用爱心温暖社会。6月28日,“馨心”公益携手长沙爱心家庭来到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崇义小学,为现场贫困学生发放阅读书籍与学习用品,给孩子们带来了温暖与希望。

2ae9a204c48b46269a0602edc093066c.Jpeg

(活动现场)

爱心助学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详细了解在校学生的学习情况和健康状况,鼓励孩子们要以积极向上的精神迎接学习生活的困难和挑战,积累阅读经验,用学习充实自我,用奋斗书写人生,用行动回报社会。学生们纷纷表示,一定好好学习,回馈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

c545835bf18f499fbb2d060f7830d371.Jpeg

(阅读科普课)

随后,爱心人士吴辉辉为崇义小学全体教师带来一堂生动、底蕴十足的阅读科普课。她围绕语文教学现状、新课标关于阅读的规定以及主题阅读具体实践策略等内容,详细介绍提升学生阅读能力的教学方法,让老师们茅塞顿开、眼前一亮,为以后教学提供了新思路。

本次联合公益活动,坚定了学生的理想信念,引领学生健康成长。学校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与学生一起为善良的种子浇水、施肥,让它在充满爱的校园里生根、发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