渊明小学:专题党课引领教师成长

2022-06-29 16:39 来源:渊明小学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6月29日上午,桃花源旅游管理区渊明小学党支部书记卓显刚以“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为主题,上了一堂“七一”专题党课。

046011a3af1b4b7389f3f385cb8bc762.Jpeg

(“七一”专题党课现场) 

讲授党课之前,全体在职党员集中收看常德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认真学习大会内容。

党课上,卓显刚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广大教师争做“四有好老师”,做好“四个引路人”,每一位教师都应该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以德施教、以德立身,为党育才,为国育人。

卓显刚强调,“四有好老师”要求老师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习、有仁爱之心;“四个引路人”明确教师的任务和使命,要求老师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做学生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做学生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做学生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本次党课犹如一席丰盛的精神大餐,让党员教师对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的重要意义有了充分认识,对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起到重要作用。党员教师纷纷交流个人心得体会,表示将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为渊明小学的发展贡献知识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