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召开二季度治超工作调度会

2022-06-29 16:14 来源:区交通运输局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6月29日,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召开二季度治超工作调度会,总结二季度治超工作成绩,部署安排下阶段治超工作。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敏正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交通运输局负责人徐沐主持会议,交通运输局执法大队全体人员、桃花源交警大队参加会议,

83ef7906b9f640f296d2cf849c59fcd5.Jpeg

(治超工作调度会)

会议总结桃花源旅游管理区2022年二季度治超工作情况,肯定二季度治超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当前治超工作存在的问题。

会议要求,下阶段要进一步加强路面执法,特别是重点路段要强化措施;强化治理,加强管控力度,经常开展路警联合执法。

杨敏正强调,部门间做好协调配合,明确各自职责,分工合作:要做好宣传教育,领导靠前指挥,向车主、驾驶员广泛宣传公路治超意义、政策和措施。

杨敏正鼓励全体工作人员鼓足干劲,功艰克难,搞好全区的治超工作,确保完成目标考核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