渊明小学:师德师风建设推进清廉学校建设

2022-06-27 16:01 来源:渊明小学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6月27日,桃花源旅游管理区渊明小学召开师德师风建设暨清廉学校建设推进会,会议由渊明小学党支部书记卓显刚主持。

3176e4def82d4a189f26a3ea5987cf81.Jpeg

会上,渊明小学党支部委员何政伟就师德师风教育做专题发言。他提出,全体教师要充分认识建设清廉学校的重大意义,要坚守底线、不碰红线、崇尚高线,严格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努力为清廉学校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据悉,3月以来,渊明小学积极申报创建清廉学校,并开展了一系列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开学初,渊明小学集中开展整治违规收送红包礼金问题,并对清廉学校建设作出了具体安排部署,为抓实清廉学校建设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4月,渊明小学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并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管党任务,不断推进作风建设和“清廉学校”创建工作。

此外,学校通过宣传栏、电子屏、横幅标语、主题班会等形式,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将廉政文化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全力建设清廉学校。

渊明小学党支部书记卓显刚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充分发挥主人翁作用,上下一心、同向发力,廉洁从教,营造风清气正的办学环境,努力实现清廉学校建设“政风清明、校风清净、教风清正、学风清新”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