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先进争优秀:桃仙岭财政所喜获全市管理区财政所会计业务竞赛第一名

2020-11-26 17:12 来源:桃仙岭街道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桃仙岭街道 通讯员 李亚玲 何蓉 一审 毛阳 二审 刘俊吕 编审 杨杰)东风吹、战鼓擂,业务比武捷报飞。11月25日上午八点,由常德市财政局举办的全市管理区财政所会计业务竞赛活动在常德财经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正式拉开帷幕,市直5个管理区13个乡镇(街道)财政所同场竞技,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我区桃仙岭财政所发挥出色,拔得头筹,获得此次全市管理区财政所会计业务竞赛第一名。
据悉,此次业务竞赛评委由全市财政系统6名专家组成,评委团按照赛账考核细则对参赛的13个乡镇(街道)会计凭证、报表、账簿的合法性、有效性、规范性、美观性等等逐项点评和打分。参加本次比赛的乡镇财政所中,有3家已经成功创建星级财政所,实力强劲。桃仙岭财政所参赛人员技术娴熟、沉着冷静、不畏强手,展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和精神面貌。

e50325b79120485f8323f8635738ffd0.jpg

88415dbb83bb478f8aa9c76ca642a214.png

近年来,我区桃仙岭财政所在桃仙岭街道办事处和市财政局桃花源分局领导下,紧跟新常态下乡镇财政工作要求,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积极开展财务会计业务大练兵,财务会计业务能力得到较大提升,财政所工作人员精益求精、的业务技术和臻求完美的工作态度终于在这次比赛中收获喜人结果。

   下一步,桃仙岭财政所将牢记初心、继续前进,在工作中严格执行财务制度,不断提升业务水平,保持创先争优的冲劲和力求完美的态度进一步做好财政工作,为2021年创建星级财政所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