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防疫抗艾 共担健康责任”丨区卫生健康局开展防艾宣传活动

2020-11-26 15:39 来源:区卫生健康局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区卫生健康局 通讯员 董沅沅 一审 毛阳 二审 刘俊吕 编审 杨杰)2020年12月1 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进一步做好群众预防艾滋病宣传教育工作,加大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普及力度,让群众了解艾滋病的产生和传染机理,正确认识并预防艾滋病,11月25日,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卫生健康局开展了艾滋病预防宣传活动。

499812e831524ce1a656324ea8d32663.png

今年由于受疫情的影响,我们的宣传活动也增加疫情防控的主题,大家不但宣讲艾滋病的防疫知识,也宣传新冠疫情防控知识,围绕“携手防疫抗艾 共担健康责任”的主题全面开展活动。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拉横幅、发放宣传单页等方式向群众宣传了艾滋病的危害及具体防控措施等相关知识,号召大家更好的关爱自己、关爱他人、珍惜生命。

dd2a151fcfc94e0589c35970d200f36a.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