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市场监管局开展主题党建活动

2020-11-25 10:37 来源:区市场监管局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通讯员 聂佩文)11月21日至11月22日,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党员红色文化教育,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市场监管局党支部、非公综合党委、非公党支部及非公组织的党建指导员来到红色教育基地贺龙纪念馆和精准扶贫示范基地十八洞村开展主题党建活动。

5f0af9b5aa814aef9cb9b65e246076e4.png

(党员们认真听取纪念馆工作人员讲解)

在贺龙纪念馆和红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馆,党员们深入了解贺龙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的一生。革命战争年代,贺龙亲临前线,领导红二方面军英勇抗敌,他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让党员们为之钦佩。

在十八洞村,党员们全面了解这个少数民族传统村庄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分类指导、精准扶贫”重要指示精神的奋斗成果,其创新扶贫模式的生动实践和农村发展的新变化让党员们深受启示。

通过开展此次“不忘初心担使命”党建主题教育活动,党员们以最自然、最真实的方式感受前辈的精神品格,学习到了前辈不怕流血牺牲的革命精神。

参加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以后将自觉以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补钙强魂、勇担使命,坚决把这次党建活动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焕发为干好各项工作的政治热情,把理想信念的火种、红色基因、拼搏精神传承下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