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战两百天,共圆青春梦:桃花源一中召开2020年高三段考表彰暨高考200天誓师大会

2020-11-23 11:41 来源:桃花源一中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为振奋精神,鼓舞斗志,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坚定高三学子冲刺高考的必胜决心,11月18日晚,桃花源一中召开高三全体师生及家长代表参加的2020年高三段考表彰暨高考200天誓师大会,党总支书记、校长李俊、副校长宋绪贵出席大会,教务处主任徐雪军主持。

6bcf0336d1234c1abe3ec0211a2bba38.jpg

会上,年级组长钟波同志和高三分管领导龚小平同志分别作了重要讲话,对高三段考成绩进行了全面的分析与总结,对高三师生及家长提出殷切希望和要求,对段考中优异成绩的学生进行了表彰,鼓励他们继续努力,争创更好成绩。之后,学生、家长和老师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斗志昂扬、激情澎湃的发言获得了与会者的阵阵掌声。

接着,校长李俊同志作了《因为你的奋斗,青春必将厚重》为题作了总结讲话,要求全体高三老师要统一思想,不忘初心,奋发有为,发扬实干苦干的精神,全力护航高三学子,落实落细各科迎考目标任务;积极鼓励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心,把握当下,沉下身子,勤学苦练,全力奋战二百天,共圆青春梦,努力书写桃花源一中2021届高考新辉煌。李校长的总结讲话大气磅礴,语重心长,充满严厉、关怀和期望,参会师生深受鼓舞。

最后,全体高三学生举行了奋斗200天庄严宣誓仪式,同学们声声高亢雄劲而激动人心的宣誓声标志着桃花源一中吹响了全力冲刺2021年高考的冲锋号,相信桃花源一中高三学子一定会化誓言为实践,必将取得高考的新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