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学校开展致敬抗美援朝系列活动

2020-11-20 16:20 来源:渊明小学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通讯员 邝生霞)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70周年。11月9日至17日,桃花源旅游管理区渊明小学开展“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时代新人”系列主题活动,以期让学生们深刻了解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革命历史,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

121117b683b74e96a******3567b73748.png

(师生观看抗美援朝影片) 

本次主题活动期间,渊明小学举行“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升国旗仪式;全校各班组织开展“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时代新人”主题班会,播放视频、展示图片、宣讲英雄故事;全校师生在乐健馆二楼观看纪念抗美援朝题材电影,五、六年级学生纷纷写下观后感,表达了对中国人民志愿军崇高的敬意,立志做新时代新人的坚定信念。 

本次“致敬抗美援朝,争做时代新人”系列主题活动,不仅引导全体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进一步教育和引导学生牢记历史,感恩先辈,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争做时代新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