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刻领会,全面贯彻:桃花源一中举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20-11-19 15:42 来源:桃花源一中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通讯员 谢伟玲)11月16日晚,桃花源一中举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学校全体党员干部参会,党总支书记、校长李俊主持。

89ae2d9a557a477696b57a61cc4b3c46.jpg

会上,校长李俊同志作了《学习时代擘画,沿着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目标前进》为主题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他从规划建议起草过程背景和规划建议内容两个方面深刻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强调我们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了解和掌握规划纲要主要内容,牢牢把握三个“新发展”要义,明确创新在规划建议中的核心地位。

李俊同志最后总结指出,学校全体教职工要以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以昂扬的姿态站在第二个一百年目标的历史起点上,学会珍惜,懂得感恩,坚守师德,用心育人,把握机遇,砥砺前行,不断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向前迈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