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公安:刑侦大队党支部进行队伍教育整顿理论学习

2020-09-22 17:23 来源:区公安分局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9月20日下午,刑侦大队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会议,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会议由支部书记周浩主持。

128595a8ceb1406eab5bce82051ee2d0.jpg

会上,各党员同志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著作内涵丰富、思想深邃,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兴旺发达、国家长治久安、人民幸福安康的重大问题。作为党员干部,要做思想政治上的领头人,毫不动摇坚持和巩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坚定不移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拱有力保证。要把提高治理能力作为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的重大任务,提高运用制度干事创业能力,严格按照制度履行职责、行使权力、开展工作。要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相关指导精神,切实把学习效果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把握机遇、乘势而上、奋发有为,推动桃花源公安工作取得新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