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桃花源:压事故保畅通,常态化开展交通安全隐患排查

2020-09-21 10:54 来源:今日头条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c1d39c7c435e4d89803fc3f178054acc.jpg

为进一步推进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行动,全面提升常德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安全、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日前,桃花源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再部署再推进,全面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全面压事故保畅通,消除安全隐患。

3445dde89ce349c3936a35ed4520f372.jpg

行动中,桃花源交警大队联合镇、办、区经济发展局,宣教文旅局,校车有限公司,村居交通安全员等,形成合力,按照“严、细、实”的宗旨,对辖区主干道路、国道319线、县乡道路、旅游线路、校车线路、下雨泥泞积水路段存在的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深入研判,明确各部门的排查路段、线路和任务,结合往年工作情况,制定整改措施。

同时,按照“边排查、边研究、边整改”的原则,还重点对辖区旅游线路事故多发路段、临水临崖路段、长坡陡坡路段、险桥危桥路段的交通安全隐患,进行细致的实地摸排、现场测量。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问题予以记录在册,在现场就整改措施,共同商定一套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从标示标牌、安全防护设施、交通辅助设施等方面现场拟定数量,第二天立即进行安装到位。

目前,该大队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正在常态化进行中,全队努力从源头上将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压事故保畅通”工作目标的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