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辅警冒雨施救,受助游客发长信致谢

2020-09-19 08:38 来源:公安分局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桃花源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 甘菲)9月19日讯“桃花源的风景有多好,我还没来得及看到,但桃花源的警察是真的好!”9月17日晚,常德市公安局桃花源分局交警大队收到一封来自杭州游客胡女士的感谢信。

        当天中午11时许,常德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受持续强降雨影响,辖区部分路段被积水所淹。由于对路况不熟,胡女士和朋友误驶入积水路段,虽然二人及时从车窗逃生,但小汽车却在积水中抛锚,只能报警求助。接到报警后,桃花源公安分局交警大队腾达、向天南、肖启建三名辅警冒雨出动,先是赤脚走进积水中推车,后发现车辆是电子刹车,无法推动车辆,便建议胡女士叫来拖车。在拖车来后,三位警员又俯身下水将车辆固定,前后经过两个小时,终于让车辆脱困。

        胡女士回忆,当时气温只有17度左右。“风是真的冷,水也真的凉,感动得我几次差点流眼泪。”她在近千字的长信中写道,三位警员离开时赤着脚、挽着裤腿、浑身往下滴水的背影,让自己和朋友久久不能忘怀,深深感受到了这座城市的温暖和善意。胡女士表示,下次有机会还要再来桃花源旅游,为三位警员送上手写信和锦旗,表达内心最诚挚的感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