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卫生健康局、区计生协开展“金秋助学”活动

2020-09-18 17:37 来源:区卫健局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区卫健局 董沅沅)9月18日讯十年寒窗,金榜题名,金秋助学,成就梦想。9月16日、17日,桃花源普降大雨,防汛形势一度严峻,大雨没有阻挡住桃花源计生协向计生困难家庭优秀大学新生资助的脚步。区卫生健康局局长、区计生协会会长梁志勇带领本局工作人员,冒雨对桃花源镇清江铺村刘栩池等8名计生困难家庭优秀大学新生进行资助慰问。

        优秀贫困大学生刘栩池是桃花源镇清江铺村人,毕业于桃花源一中。其家庭是建档立卡贫困户,爷爷奶奶体弱多病,父亲2018年发生车祸,家庭收入来源匮乏。但她家贫志坚,在今年高考中以优异成绩被湖南理工学院录取,堪称桃花源学子的榜样。

        梁志勇亲切询问了受助学子生活学习情况,对学子们开学后的防疫进行细心指导并现场发放助学金,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好好学习,早日回报家庭,回馈社会。受助学子对党和政府的关怀表示由衷的感激,纷纷表示将用更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家乡、回报社会。

c777a099b6c740919c5e57235a30119a.png

        2020年区卫生健康局、区计生协“金秋助学”活动共走访慰问优秀贫困大学新生8名,发放助学金18000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