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公安全力以赴筑牢防汛抗洪“警戒线”

2020-09-17 21:19 来源:公安分局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公安分局 周采薇)9月17日讯“雨情就是警情,汛情就是命令,责任重于泰山”。近日来,受强降雨及上游来水影响,沅江下游等地相继出现超警戒水位的洪水过程,导致桃花源辖区部分村居住房被淹,道路中断,为做好防汛救灾工作,全力保障社会大局安全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桃花源公安分局全警动员,全面开展隐患排查和交通安全宣传工作。

期间,公安分局在区应急指挥部的统一领导下,连夜召开紧急会议,迅速启动防汛应急机制,局班子成员严守岗位,靠前指挥,全体民辅警均在岗在位,严阵以待。

8b1a5c61cfa94e27a21d1ee292b4ed19.png

同时公安分局党组积极调配冲锋舟在沅江水域24小时待命,全力做好洪峰过境相关应对工作;各派出所民辅警结合辖区实际情况,转移送灾群众,运送救灾物资,走村到户向群众讲解防汛知识。

d8ae2320572d43fc9ef47417d69755ab.png

24小时不间断开展河道巡查,及时发现涉洪隐患等情况;切实加强辖区汛期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设立“禁止通行”告示牌,及时发布交通管控公告,全力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积极协同党委政府转移受灾群众,配合做好其他防汛救灾工作,让老百姓最需要的地方,都能看到忙碌的藏蓝色身影。

c9c2b54264574dfebc3ce5f2dbdce4e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