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全面开展学校秋冬季疾病防控督查工作

2020-09-11 16:16 来源:区卫生健康局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为全面落实好学校秋冬季疾病防控工作,9月11日,区卫生健康局、区宣传统战教育局、区中心医院联合开展了桃花源区2020年学校秋冬季入学入托接种证、体检查验和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全面督导检查。

cc87375e2d8449fbb41e7a29536b0806.png

   进校前的体温检测 

本次督导工作从8月底就全面开始部署,区中心医院制定了科学的工作方案,安排部署我区入学入托学生的体检和预防接种工作,并为相关学生开具相关证明。

dc488cc46a9a441c9cbf5c8b05b42a90.png

手消毒 

9月初开学期间,全区中小学、幼儿园根据区卫生健康局、区宣传统战教育局疾病防控和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一方面对新入学入托的学生进行接种证和体检表的查验;另一方面对全校师生进行开学前的排查,查验健康码、行程码,开学后每日进行体温监测、场所消杀和卫生环境整治。

ed6161d662ef4f869ecb548c8ff6da0b.png

 接种证、体检表及防控资料的检查    

此次督查工作全区共完成了559人入学入托的查验,其中入托320人,入学239人,相比去年,今年全区各校入校入托工作都完成的比较好,同时,检查组一行还重点查看了学校师生的健康码、行程码资料,查看了现场防控情况,对查出的相关问题,要求学校立行立改,坚决落实到位,全面确保学校的防疫和安全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