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安全生产巡讲进企业

2020-09-10 17:57 来源:桃花源融媒体中心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9月8日下午,常德市文旅投公司的100余名员工迎来“安全生产沅澧行”进企业进车间巡讲活动。 

2f1b4d2436d544389c6d8028878cdbb4.png

(安全生产巡讲活动现场)

为了进一步强化企业安全生产意识,从思想源头上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做到警钟长鸣,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常德市总工会特邀请熟悉安全生产相关法规的张进仟律师和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肖海平,在全市范围内巡讲安全生产知识,并为职工心理解压。 

2ff7d26a777d4223a29f4417ba0431b6.png

(肖海平讲解职业压力与情绪管理)

本次培训中,张进仟从预防安全生产事故的重大意义、安全生产事故原因探析、预防安全生产事故的几点建议三方面入手,通过详细案例为在场学员讲解如何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肖海平则通过小游戏的方式与学员互动,从小游戏入手向学员讲解心理健康对安全生产、日常生活的重要性,并详细阐述处理自我压力和不良情绪的有效方法。

本次活动,由常德市总工会牵头组织,桃花源旅游管理区组织人事局承办。现场为每位学员发放了《安全生产基础学习手册》和《工会劳动保护知识读本》,对安全生产进行全方位地宣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