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化春绿,桃花源里种桃花(图文)

2012-03-13 11:29 来源:区工委办公室 作者:杨杰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春雨润大地,植树好时节。37日上午,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区工委领导余运俊、唐智勇、佘斌、楚娟与区所有科局、经营公司领导、桃源二中全体教师共200多人一起到桃仙岭爱情广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余运俊、唐智勇、佘斌、楚娟一行踩着泥泞来到植树点,与群众干部一起挥锹铲土,合力栽下一棵棵桃树苗。余运俊一边植树,一边强调:桃花源依山傍水,生态环境优美,森林面积75000亩,森林覆盖率达到57%,遍山遍野的桃花更是桃花源特有的奇景。桃花源风景名胜区,更是国家4A级风景名胜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这些都是历史传承下来的宝贵财富。今年乃至今后几年是我们桃花源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的时期。我们在项目建设的同时,必须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保护绿色家园,建设生态文明的高度,构建经济、生态、环境和谐发展的局面。全区人民要共同努力,把桃花源建设好,使全区人民生活工作在一个良好的生态环境中。

  

 IMG_2496_副本.jpg

采纳哦_副本.jpg

采纳56_副本.jpg

采纳1_副本.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