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古镇文化旅游项目开发正式签约

2012-04-01 10:38 来源:区旅游招商局 作者:杨建华 姜仁贵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3月28日,在“2012中国∙常德桃花节”开幕式上,市政府副市长沈习淼代表常德市人民政府与重庆同元古镇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就桃花源古镇文化旅游项目开发正式签订合作协议。省政协副主席武吉海、省旅游局副局长熊健、省住建厅巡视员王文华,市领导陈文浩、宋冬春、曹儒国、刘春林、陈本祥等出席签约仪式。
    为了加快常德旅游强市建设步伐,充分挖掘桃花源旅游文化资源,桃花源旅游管理区(筹)实施体制改革一年多以来,聘请专家高标准地完成了桃花源景区的策划与规划,加大旅游项目招商引资力度,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目前有近10个旅游项目启动了建设。桃花源古镇文化旅游项目开发的正式签约标志着桃花源旅游综合开发的子项目——桃花源古镇文化旅游项目建设进入实质性阶段。该项目总投资40亿元,规划占地1600亩,计划按照国家5A级景区打造,依山傍水而建,充分整合桃花源优良的生态环境、自然资源和历史文化资源,集观光、旅游、餐饮、住宿、休闲、娱乐为一体,分三期4年建成,项目将于今年年底动工建设,2015年建成核心区800亩古镇。建成后,预计年吸引游客将达到300万以上,实现旅游综合收入30亿元以上。
  重庆同元文化古镇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古镇文化旅游研究、开发、建设、经营的旅游开发公司,成功打造了云南楚雄、重庆长寿、河北滦州等数个古镇文化旅游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