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二中为高三考生举办心理辅导报告

2012-03-23 22:48 来源:桃源二中 作者:陈力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面对即将到来的高考,为了让该校高三的考生们能有一个正确的心态来备考迎考,322下午,该校邀请到了欧柏泰克软件学院心理辅导讲师团的心理辅导老师,为高三学生举办了一场心理辅导报告。

       此次报告的主题为高考必备的成功心态。报告中,心理辅导老师针对目前该校高三学生出现紧张、压抑、忧虑、自卑等心理状况,和同学们作了深入的探讨,并给出了一些具体的解决办法与措施。辅导老师风趣的语言、幽默的谈吐,再加上报告内容极强的针对性,使得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学生们都表示,听了这样的报告,卸下了心理压力,面对大撂的复习资料,也不再感到厌烦和恐惧。

       桃源二中举办这样一场报告,为高三学生真正扫清了心理障碍,为接下来70余天的高效复习备考工作铺平了道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