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信用社强化安全防范促稳健发展

2012-05-03 09:03 来源:常德政府网 作者:贾璐萍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今年以来,桃源县农信联社桃花源信用社牢固树立“经营必须安全,安全就是效益”” 的理念,精心构筑“人防、物防、责防、联防”四道防线,全力营造“安全为信合、人人保安全”的良好氛围。

  强化“人防”。加强员工队伍建设,严格执行值班和请销假制度。同时,特别注重加强职工安全教育,提高员工安全意识。

  提高“物防”。积极完成了安防设施达标建设及整改维护,确保业务办理、值班守库都能适时得到监控。

  落实“责防”。将安全保卫工作纳入经营管理工作目标,进行量化考核,逐级签订责任状。加强安全保卫制度建设,及时发现安全漏洞和隐患,防患于未然。

  实现“联防”。与当地公安派出所、村委会建立了联防关系,签订了联防协议,共同构筑起一道坚实的安全防御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