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卫生计划生育局召开迎省检工作培训会

2012-05-07 08:33 来源:区卫生计划生育局 作者:李伟魁 编审 杨杰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一年一度的全省计划生育工作大检查即将开始,为了以良好的工作状态迎接此次检查,确保年度计生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和年终全市考核评估有个理想的结果。5月4日,区卫生计划生育局在区二楼会议室就计划生育工作迎“省检”召开了专题培训会。
        会上,区卫生计划生育局局长高一评就前段时间市、区检查的情况进行了通报,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分析了我区当前的工作形势;就怎样迎“省检”做了详细而严谨的部署;就村计生专干以后如何开展工作进行了梳理与规范。两个计生办主任就如何“迎检”畅谈了各自的体会。部分村计生专干就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当场进行了提问并一一得到解答。会场气氛非常浓,效果较好,达到了预期目的。
       局机关所有工作人员、镇及街道办事处计生办和计划生育服务所所有工作人员、所有村(居)计生专干共计51人参加了培训会。
 

计生培训班.jpg

(计划生育工作迎“省检”培训会会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