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公安分局召开 “雷霆60”专项行动动员大会

2016-11-25 18:34 来源:公安分局 作者:曾晟慧 编审 杨杰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IMG_0262_副本.jpg

“雷霆60”专项行动动员大会

      11月24日下午,桃花源公安分局在局二楼会议室召开“雷霆60“专项行动动员大会。会议由桃花源公安分局局长戴林忠组织召开,政委欧阳文祥主持,全体局领导班子成员及民警参加会议。
      会上,桃花源公安分局副局长康训华宣读了《桃花源分局 “雷霆60”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明确了“雷霆60”专项行动的指导思想、任务分解、整治重点、推进步骤与措施及奖惩办法。分局各实战部门负责人针对工作要求作了表态发言。
      会上,戴林忠指出,为确保“两会”、“两节”期间辖区社会治安秩序良好,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根据市局统一部署,经分局党组研究,决定从2016年11月23日至2017年1月22日,全局奋战60天,集中开展打击侵财犯罪等五类突出犯罪活动、大力整治社会治安秩序的专项行动,行动代号“雷霆60”。行动期间,分局将举全局之力严厉打击侵财犯罪、黑恶犯罪、涉毒犯罪、枪爆犯罪和赌博犯罪
      戴林忠强调,一是要集中警力,全力以赴。全局全体干警必须要在确保维护桃花源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秩序稳定的前提下,发扬钉子精神,坚决完成市局下达的各项指标任务。二是要科学安排,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协同作战。明确所有业务分管领导和二层单位负责人均即是指挥员也是战斗员,务必牢固树立全局一盘棋的思想,全力配合。三是要采取超常措施,凭结果论成败。分局全体干警要深刻认识到形势的严峻,既要保证桃花源建设秩序的稳定又要毫不打折扣的完成市局下达的任务指标,这是对桃花源公安分局队伍的考验,也是战斗力的磨练。所以必须采取超常措施,用苦干加巧战的思路,交出满意的答卷。指挥中心每周通报战果一次,各实战部门“一把手”将专项行动工作汇报列入周会商主要内容。四是要加强宣传与保障。各警种部门既要完成市局和分局在专项行动中的规定动作,也要紧密配合,联合作战。指挥中心要迅速出台相应专项行动宣传奖惩办法,及时宣传报送专项行动战果。专项行动期间,后勤保障部门要将保障措施集中倾斜,按奖惩办法及时兑现奖惩。

IMG_0235_副本.jpg

动员大会会场


      会议最后,政委欧阳文祥再次强调专项行动期间的队伍纪律问题,要求全局干警务必在确保完成任务的同时遵章守纪,坚决杜绝办假案、刑讯逼供、徇私枉法等违法违纪行为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