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召开智慧桃花源建设二期工程建设调度会

2016-11-29 09:18 来源:公安分局 作者:曾晟慧 编审 杨杰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近日,智慧桃花源治安视频监控、智能交通管理二期工程建设调度会在桃花源公安分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公安分局副局长张帮哲、市文旅投景区运营部经理张波涛、各项目施工方代表及监理方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智慧旅游、治安监控、智能交通三大子项目施工方分别汇报了当前施工进度并递交进度汇报表。
      会上,张帮哲要求,一是智慧桃花源系统后台管理平台建议,必须按高标准高要求建设;二是涉及景区监控、和附属工程弱电、强电等部分必须迅速熟悉环境,加强协调,及时调度解决当前存在的突击问题,并要求市文旅投公司迅速启动景区监控立杆定位工作,加快基础工程建设进度;三是常吉高速互通将在本月28日通车,必须确保互通口相关项目施工的进度与质量;四是省重点民事项工程中的治安监控摄像机安装必须如期按质完工。
      张帮哲强调,任何施工环节均不能因为协调与对接工作不到位影响工程进度,必须克服当前困难,主动作为,保证工程进度与质量,顺利完成各阶段工程建设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