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镇中心学校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2016-11-29 08:56 来源:桃花源中心学校 作者:汪海蓉 编审 杨杰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按照区党委的工作部署,桃花源镇中心学校党支部于11月28日下午14时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进行了支委的换届选举工作,顺利产生了新一届支委。
      本次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钟永清主持。
      会上,上一届党支部书记卓显刚向与会党员作了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突显特色创佳绩》的工作报告,肯定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会上,钟永清宣读了选举办法,全体与会党员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投出了庄严的一票。投票方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通过3名监票党员教师唱票并统计,卓显刚当选为新一届党支部书记,钟永清为组织委员,汪海蓉为宣传委员,宋振国、薛立功任支部委员。 
      卓显刚对新一届支委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要求全体支部委员思想上永远保持先进性,行动上永远保持积极性,品质上永远保持纯洁性,要讲奉献有作为,为人民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新当选的支委成员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大家的信任和重托,在党的领导下,以奉献服务的精神,做好支部工作,争先创优,永不言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