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投迅速组织落实王群书记来桃调研文化植入等工作的指示精神

2016-11-30 12:47 来源:市文旅投公司 作者:李佳骏 编审 杨杰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11月26日,市委书记王群来桃花源调研景区文化植入、创意产品组织及公司上市等工作进展情况,按照指示精神,市文旅投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刘祉言于当日下午迅速召集公司在家班子成员、旅游公司公司负责人级文化植入组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讨论,对应部署了有关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由公司上市工作牵头领导及责任部门抓紧对接湘投控股,进一步梳理下属全资子公司桃花源旅游管理公司重组上市的相关工作,按照2019年三板上市、2020年主板上市的相关要求,进一步理清思路,尽快形成较成熟的方案后组织汇报;二是针对桃花源未来文化产业发展,打造“一区、一节、一堂、两基地”的相关要求,明确公司在未来建设、营销、产品等环节要围绕把桃花源打造成世界级文化旅游度假区的总体目标,全面提升桃花源文化产业发展水平。此项工作由旅游公司总经理梁伟具体负责,迅速拿出每年一批节庆活动的安排,近期上会研究,并在春节前做好“中国桃花源”微信公众号的宣传推介工作。同时,尽快与央视或湖南卫视合作,运作桃源讲堂,对接文化名人,定时授课。由分管副总曾庆敏负责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基地与影视基地事宜,搞好意向合作机构、单位和相关知名人士的联系对接,组织力量抓紧拟定可行性操作方案。抓紧对接市文广新局,尽快敲定新“桃源八景”;三是理清商业发展的目标,进行招商选商,在12月10日前完成与市里相关协会的沟通对接,进一步深化商业植入工作整体方案并组织汇报,要针对发行纪念币、邮册等创意产品工作做好前期对接调研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