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精心打造志愿者服务队伍 以优质服务喜迎八方游客

2024-03-24 11:49 来源:桃花源融媒体中心 作者:帅娟 刘伯源 点击次数:
分享到:
【打印】 【字体:

近日,自接棒第三届常德市旅发大会暨桃花源文化旅游节以来,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在紧锣密鼓推进项目建设硬件基础上,着力提升旅发大会志愿服务“软实力”,积极推进志愿者培训工作。

继3月15日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宣传统战教育局联合区组织人事局开展景区志愿者培训会后,3月23日,嘉宾接待服务志愿者培训工作已启动。此次培训邀请湖南文理学院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全国礼仪专家委员、国家高级礼仪培训师郭婧前来宣讲,培训内容主要为形体仪表、沟通技巧、引导手势、服务礼仪等。下一步,这些志愿者将到相应岗位上开始实训演练。

f6739abdafeb4257ad2079fbfde087de.Jpeg

e5dbb206a4f24175b331ba0cf2f921e1.Jpeg

(郭婧老师授课现场)

据悉,桃花源旅游管理区将不断创新培训模式,常态化开展志愿者培训工作,旨在不断提升志愿者理论素养、服务能力和专业水平,努力建设一支思想素质好、工作能力强、服务水平高的志愿者队伍。

  

一审:帅   娟 

二审:毛   阳

三审:易建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